2007年1月7日星期日

喜悦

嗯,今天与 Subang 的旧同事到 Damansara 的 Cathay 戏院看了一部戏,戏名是 The Guardian,是讲述海上拯救工作的。好看,有靓仔看!哈哈……

cheh……那部戏好看不是因为有靓仔看,是故事情节好。我在故事尾声时掉泪了,好感人!男主角为了救自己的伙伴,而牺牲自己。好欣赏他说的那句话:我不会放弃的。

亲爱的,这句话是不是很熟呢?对啦,就是你曾经跟我将的话啊!我不会放弃的……好温暖的一句话;好好听的一句话;好甜蜜的一句话;好感人的一句话;让我好爱你的一句话;让我坚持要等你的一句话……

今天,你也终于看到了我写的日志。看过后,你发了一个简讯给我: U r lovely 。亲爱的,我写日志不是要炫耀;更不是造作。我是想把对你的思念、关心、在乎你、担心、仰慕、爱用文字记载,让我有个纪念。

再者,是希望你看了后,可以笑一笑,温暖你的心。我知道你在那工作很辛苦;你为了我们的将来,努力工作、赚钱;也知道你必须承受很多压力;但在这的我未能做什么,只希望我的日志能缓和你的心。

我也知道我的日志不可能让你永远忘了所有的烦恼、压力和不开心的事。但我只求暂时的,短暂的让你开心,暂时抛开烦恼、压力。心情好多了再冲刺,再以最佳状况上阵!

亲爱的,我是否能让你开心呢?是否有觉得心情好多了呢?是否觉得我很贴心呢?是否感觉到我对你的思念及爱呢?嗯,你的那句: U r lovely ,肯定了我的答案。也肯定了我们之间的感情与相爱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