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日星期一

不舒服

不知道是不是睡姿不对,胸口前的两排骨发痛。已经痛了两天了,昨晚还痛到不能入睡。突然很想念你,很想听到你的声音,就发了简讯给你。

凌晨两点钟,电话响起,是你!我好高兴,又能听见你的声音。你告诉我,你刚回到你的宿舍,电话没带在身边。亲爱的,我没怪你迟打电话给我,我是担心你每天都工作到夜深,把身子给累坏。

要是你病了,叫我怎么办?但你每一次都会告诉我:放心吧,我会照顾自己的。我当然知道你会照顾自己,但知道归知道,担心还是会担心嘛。要是我不关心你,你应该担心我还爱不爱你呢!

“阿 Bi ,胸口还很痛吗?为什么会痛呢?为什么没去看医生?你啊,时常叫我要照顾自己,不过是你常常生病!哎呀……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,有病一定要看医生哟。”

一句一句的发问,一句一句的叮咛,虽然胸口还疼痛,但听了你的声音,甜在心!没关系,我会撑下去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