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9日星期五

长假结束了

回到工作岗位,从早上 8 时 30 分到中午 12 时,在会议室里开会,商讨明年 ( 2007 ) 的工作。但由于还不知明年是否能去上课,所以工作性质还模糊。同事们也问是否有成功被入取吗?哎,还是那句:等信比较安全。

好啦,安排座位,我们当然知道物以类聚的道理吧!但偏偏有一个孩子的妈妈“赖死”不让位。搞到出动“大家姐”来解决,真是的!今年这位子是你坐,但不代表明年也会是你坐啊。一张位子吧了嘛,何必搞到大家的关系那么紧张呢……

人是很奇怪的生物,敢爱、敢恨;对喜好的东西更是执著,就像我对你的感情一样。虽然我们分隔两地,见面的机会少之又少,但是我对你的感情永不变。还是像以前一样那么的爱你。

朋友们都问我,到底你给我吃了什么药,让我那么疯狂的爱你?你知道我怎么回答吗?哈……哈……当然是爱情药咯!有你在,我觉得很安心;有你在,我觉得事事顺利;有你在,我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。不管我发生什么是,你总会温柔的对我说:你还有我啊!

就因为你,天塌下来就当被盖嘛……

亲爱的,工作压力很大吧,不管遇到什么事情,你还有我啊!! :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