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8日星期四

思念

今天,为了前途和事业,忙碌了一整天。朋友们都很关心我,纷纷打电话来问候。是好消息吗?还是坏消息呢?我也不知道,只好等咯。

应该是好消息吧。不过,还是等信到了比较安全,比较有保障!亲爱的,今天你又在忙什么呢?昨天晚上 8 时 30 分,台湾发生大地震,很多地方都受影响,很担心你。

但不久后收到你的简讯,你带来喜讯,真让我放心。你没把我遗弃、忘记,你还是很关心我;你也知道我一定会为你担心,所以你发简讯给我,好让我放心。爱死你了!:P

看了连续剧,男女主角千辛万苦,经过种种困难,排除万难,终于生活在一起。我们也经过很多难关了吧,更何况现在我们分隔两地,酱的日子我们都能挨过。不知我们何时才能像他们那样生活在一起?

羡慕归羡慕,梦想归梦想,希望归希望。生活还是要过,而且一定要过得很充实!亲爱的,你放心在那工作吧,我会等你回来的。爱你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