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6日星期二

圣诞快乐

凌晨十二点钟,望着窗外,下着细细小雨;望一望手机,还没收到你的简讯。你,还好吗?你,还在工作吗?你,冷不冷?

爱你,等你。但是你知道等待的滋味不好受啊!好漫长的深夜。但,就是爱,让我毫无条件的等你。

你知道吗?每天的这一刻我都在等你的简讯。日子一天一天的过,我已经等了 270天。这也意味着你离开我也已有 270 天了。这 270 天是怎么过呢?就是等待咯。

等待,已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,习惯了等你。你何时才会回来呢?在你离开前的一晚,你紧紧地把我抱在你那温暖的怀里,对我说:“阿 Bi,我去那边工作两年,很快就会回来的,你要等我哦!”

亲爱的,快一年了。但这段日子里,你不曾回来看我,把我再度抱入你怀里,亲亲我的额头、脸颊。我是多么的想念你、爱你呀!何月何时才能见到你呢?

嗯,回想起去年的圣诞节,我们是在彭亨州的 Bukit Tinggi Resort 度过。好美的装饰,好好听的圣诞歌曲,好好看的节目表演,好棒的气氛,还有好靓仔又稳重的你陪伴在身边,真是浪漫极了!

今年的圣诞节,我一个人度过。简简单单的,留在家中看电视节目,老夫子啦、中文戏剧啦、英文片啦,通杀!哈。。。哈。。。

等待你的归来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