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8日星期四

无奈

台湾地震导致网络缓慢下来,想在网上找些资料,很难。速度太慢了,有时荧幕还浮现 The Page Cannot Be Displayed的字眼。嗯,放弃不找啦!

喂喂喂,不要以为我很容易放弃的哦!我放弃找资料不代表我会放弃你哟!!对你,我是永不放弃的。你哟,是我今生最大的‘收获’,嘿嘿。。。。。。哪有可能这么轻易放弃呢?!

当然,也非常希望你也不会那么轻易就放弃我,把我让给别人。还记得你曾在电话上说过酱的话:亲爱的,我选择出国工作,把你一个人留下来,让你饱受相思之苦;过着寂寞、孤单的日子;在你极需要我陪伴在你身边时,我却不在;你还那么的支持我,让我无忧、安心的在这工作;你还时时叮咛我注意身子,注意健康,还担心我累坏、吃饱了吗?

你对我的付出让我好感动,让我更爱你。但是,也让我不忍心放你一个人在那。亲爱的,如果你有机会碰到一个比我好,一个可以给你幸福的人,你就接受他吧。我没关系,别担心。我选择在这做工,对你已经不公平,也很自私。我不能再对你要求什么的,能为你做的就是祝你幸福!

啊,让我好伤心。。。。。。

难道我在你心中的地位那么的微小吗?难道你不珍惜我吗?难道我们的感情就那么的脆弱吗?难道我一个人在这里会寂寞、会孤单,你不会吗?难道我饱受相思之苦,你没有吗?我担心你累坏、担心你的健康,但何尝你也不是在担心我一个人在这没人照顾吗?

亲爱的,我情愿你是一个很自私,自私到不能让别人碰我、看我多几眼的人,永远把我‘收藏在’你身边。。。。。。

不过,醒目的你,知道我的语气不对劲,你又说了酱的话:哎呀,我只是担心你嘛,怕你一个人会寂寞,所以就酱讲咯。当然,我不可能放掉你的,我酱爱你,那舍得把你让给别人呢?好啦,你仔细地听好,我要你等我回来,你是我的,不准接受别人哦!

好也!你终于承认我是你的人,哈……哈...... :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