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6日星期三

完了吗??


9 月 25 日,晴 (心情:阴)。中秋节,没做工,也病倒了,没外出。在 MSN 收到一位久没联络(其实已删除)网友的中秋问候。聊了起来。他,已有一个相识不久但很爱的伴侣,看来感情好好噢!

越聊越觉得好谈,是一个不错的人。谈起我伴侣时,突然有点伤感。他,扮鬼脸、讲笑话让我笑,很感谢他。原本以为不会再有人注意那么平凡的一个我,没想到他竟然会关心我!

是否已太久没那种感觉呢?是否觉得很孤单呢?还是没爱你那么深了?就如你所说的:“久没见,又忙于工作,难免感情会淡的。” ??

很感动,他所为我做的;很感动,他的关心;动心??

不可能!他已经有一个很爱的伴侣了,不可能会再接受你的!! Ah Bi,快醒醒吧!亲爱的,你何时会回来,不走了呢?

一切完了吗?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