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8日星期五


累,好累,我累了;想必你更累吧!你为工作而累;为家庭而累;为我们的感情而累;为担心我几时对你诉苦而累。

9 月 28 日,凌晨 1 点钟。因为想你,因为还没收到你的简讯,打了个长途电话给你。没讲几句就挂电了。真的那么累吗?多讲几句的时间都没了?连最后的那句:我爱你、我想你,也‘省’下来了!

是你变了吗?还是我对你的要求多了呢?当初的你,会和我谈得无时无刻。你会告诉我很多关于你的事情,无所不谈。如今,三两句就说:“好累,要休息了,早点睡吧!”我能说什么?我也很心疼你工作很累……

很想提起勇气告诉你:“我好累,开始对这段感情失去信心,很想放弃。”但我很爱你,很怕会失去你。也很想告诉你:“不得了,在爱你的同时,我发觉我对其他人也动心了!”但,我还很清楚知道:我对你,是真爱;对他,可能是寂寞而产生喜欢。

怎么办?我不想我们之间有什么问题出现。但,试想想:真不简单哟。爱一个一年都没见面,连近照也没有的人喔。要如何过啊!?

“不如把感情转变成友情,也许彼此会好过些。”
“等他回来后再考虑能否再在一起。”
“要学习怎样放,才能得;就如,要捉住某样东西,必须先把手掌打开。”
(友人的忠告)

······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