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4日星期二

无法入睡


9月3号,凌晨3时15分,还没入睡。不是我不累,而是睡不着。

自从吵架那天起,我就没叫他‘亲爱的、老公仔’ ,也没跟他说:爱你、想你;他也是如此。已经第三天了,到底我们俩想怎样呢?

我很想念他,很爱他,不想与他斗下去。虽然每天还是有互发短讯,有关心对方的问候语,但感觉上没感情。是我想太多吗?

“这一刻我还呼吸着,是多么的幸福啊!想死的人,我告诉你:要嘛,好好活着;要嘛,赶紧去死,不要没完没了的!!”

“活在当下,我诚实的面对自己的感情,所以坦诚地向他说出自己的感觉和感受。然而,童话王子的故事并没有开始,也还好没有结束。P 的世界里,是少有感动的,只有心动……”

对,为什么不坦诚地说出自己的感觉和感受呢?两个人在一起,不是要坦诚吗?‘诚’这一个字,言字边有个成,是成功的成。那不就是一个人成不成功在于言语,坦诚毕是成功的;相反的,你骗我,我骗你,何时才能说真话?何时才能了解呢?

1 条评论:

Dann 说...

也不晓得为何你莫名其妙地给我一颗 “心”,于是,就这样,不过几秒钟,我决定了仔细品茗你的心情故事,作为回报,就从第一篇(最早写的)看起。

感觉你很多愁善感,也许是用情很重,就特别有感触吧?

对这文章里的一些想法有点感同身受,所以,选择在这里留言,也标注这我暂时看到这里。虽然我不晓得接着下来你和你那相隔两地的爱人会是如何,希望你现在过得安好。

告诉你吧,我刚从家乡赶回来,清明;明天有工作得交代,还没做完。现凌晨12点了,趁吃晚餐时间,给你留下只字片语,算是回报你的“心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