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8日星期一

歉意

10 月 8 日,晴。真不知道你会等着我回复简讯。平时的你,甚至有时都没发简讯给我。太累,睡了。没想到你尽然等到凌晨 3 点!!还很绅士风度的说声晚安。

亲爱的,很对不起,真的真的十分抱歉。不小心一睡,就弄得你迟睡,还让你担心。更不应该的是,你每日工作到深夜,已经够累了,现在我让你累上加累。

Ah B 啊 Ah B ,你太不争气,太没用了吧!睡前给个简讯不就成了吗?平时会做的事情,为何昨晚没做?你要如何补偿呢?精神欠佳会导致不能专心工作,还会出差错,难道老公仔被‘抄鱿鱼’你会高兴吗?睡眠不能填补的啊!不能说今天睡不够 2 小时,明天就补回 2 小时,不行的!!

亲爱的,对于这次的错,我实在很没用,很丢脸。在一起不是应该让另一半快乐、没烦恼吗?但我总是做不到,没次都让你烦恼!有时觉得真不配做你的伴侣,没一样事情做的好。哎…… 又失去信心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