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9日星期五

没有你的消息,第一天

10 月 19 日,没有你的消息的第一天。

很傻,一天过去了,还会不知不觉地流泪。更傻,还在等你的简讯。电话没响,就一直望着,检查是否坏了。电话铃声响起,抱着希望,紧张地拿起一看。真希望是你来简讯关心我。

失望,你一封简讯都没发给我。难道你真的那么忍心不管我的感受?还是你真听我说:冷静,给大家空间和时间?那么你到底想了什么?有任何决定了吗?是好是坏呢?

还在想,你收到我寄给你的生日卡吗?看后会否有所感动?会否明白我对你的钟意?会否体会我为你做出的付出?你会有什么表示呢?我不是希望付出多少就要拿回多少的人。我也知道爱情不是这样来衡量,更知道感情不能用这些来做买卖!但是,我除了希望、期望,还能做什么?能做的、该做的,已做了,还能怎样?

陪伴着我的,是一部香港连续剧 – 洛神。一口气,不眠不吃的,看了十六集。蔡少芬演饰的宓儿,忠于情、忠于义、仁厚大福。马浚伟演饰的曹植(子建),才华洋溢、细心温柔、用情专一。两人的爱更是惊天动地,但因为政治斗争,宓儿成为牺牲品。

为何两情相遇的恋人,不能钟情眷属?为什么上天那么残忍,要拆散相爱的人呢?看他们两的爱情,共同度过种种困难,发觉自己是多么的渺小。很欣赏宓儿对爱的看法,为了爱人的性命,情愿成为政治斗争的牺牲品,下嫁一个不爱的人。

为何我也不像她那样呢?为了爱人,牺牲一些呢?我能做到吗?是个很大、很艰苦的考验!

好啦,啊 B 。该收拾心情,继续走下去。伤心归伤心,生活还是要过,找找自己的目标吧!为自己而生活,让自己过得更精彩、更有意义;做自己不后悔的事。

( 啊 B :讲容易,做很难耶!)

由时间证明一切吧!!好漫长的一天啊!!好难度过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