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9日星期五

10 月 18 日,早上 8 时许。打了电话给你,终于亲口祝你生日快乐。你除了谢谢,还解释说昨晚你睡着了,也说你要上班了。当时,很气为何你不向我表达一些爱意,或爱我、想我之类的话呢?

又打了电话。只想问一问你是否有收到我昨晚的简讯?起床后是否有看见我打电话时你没接听而留下的‘未接听来电’?如果看见,为何没回复我呢?难道你不紧张我吗?难道你不知道我很担心,很伤心吗?为何你无动于衷呢?

又没接听,又不知发生何事了!?我又再打电话又简讯的,直到早上 9 时许,你来个简讯 :早上很忙,又要开会。请你让我透透气,请让我松解好吗?我还有很多工作要完成。

我不知道你有开会,更不知道原来我让你透不过气!为何你不想想我呢?我何尝不担心、不替我们的关系着想呢?我那么紧张我们的关系,是因为我真的很珍惜我们的感情,很爱你,更常幻想可以与你白头偕老!真天真啊!

终于忍不住发了对自己很残酷、不是本意的简讯给你。或许可能也是对大家都有好处的简讯?‘好吧!我想我们彼此都需要空间冷静下,好好想一想关于我们。’嗯,暂时分开,给点空间大家想一想到底想怎样;想要什么;是否都适合对方;还能不能再在一起;也不是件坏事吧!

当时是那么想,但后来觉得很气自己。为何会说出那些话?觉得好辛苦、好难过。“伤心过后就会好的。”朋友简讯过来。“不要一直想着他,做点事吧!你的生活里不应该只有他的,去找些事情做做啦!会好过些,少想他。”另一个朋友简讯。我能做什么呢?我重来没想过除了把精神寄托在他身上,还能做什么。我爱他已爱得太深了!而且爱得好傻!!“出外走走逛逛,看电影,找朋友谈天喝茶也好,不要一个人困在家里。”又另一个朋友简讯给我。

哎,谁不知到呢?只是我根本没那种心情做任何事。一直躺着,望着天花板,看看屋里的事物。突然伤感,眼泪自然而然地流下。不可收拾,眼泪流了好几回、好久,不知不觉谁着了。

醒了,又回到原点。还是改变不了事实 :‘好吧!我想我们彼此都需要空间冷静下,好好想一想关于我们。’ 他没发简讯给我、没打电话给我 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