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9日星期五

生日快乐



10 月 18 日,临晨 3 点正。今天,是你的生日,不会忘记的。

临晨12 点正,打了电话给你,原本只想唱生日歌给你听,因为你在太远了,不能与你庆祝。没想到,你没接我的电话。你又睡着了!!哈……哈……

在 17 日,晚上 11 点 时,你发了个简讯给我 :到家了,现在要洗澡,想早点睡。我回复 :一个人吗?在过一小时就是你的生日,那么早睡吗?之后,就没有你的消息了。是睡着了吗?还是…… 我又发了好几个简讯给你,但都没回复。

紧张、不安、担心、伤心;种种不好的心情涌上来。朋友知道最近我不是很开心,打了个电话来慰问,真巧。向他诉苦,被他训了一顿。

“ 不要为他人而活,应该为自己而活。过自己的生活,不要因为一个人而失去方向和目标。更不要拿爱来折磨自己,快乐些、放轻松点。爱一个人应该是快乐的! ”

又打个电话给你,明知道是没人接听的,但不死心。真的没人接听!最后,又发了个简讯给你 :我想坚强点,但做不到!对你的爱,不是玩玩的!把我所有的一切都付出!哭累了,只想睡!希望醒后是为自己而活!生日快乐,身体健康,事事顺利!晚安

在两个星期前,已经邮寄一张自制的生日卡给你。虽然没比外面卖的来得美、精制、专业,但是费了很多心思、诚意、对你的爱意及时间完成。希望你会收到,希望你喜欢,也希望你珍惜这张自制的生日卡。知道邮寄到你那里需要两个星期,所以在两个星期之前寄了。老鼠 = 他(肖鼠);猴子 = 我(肖猴)

内容 :
老 公 仔 , 我 不会 忘 记 10 月18 日 这 个 日子 的 , 是 你 的生日 。 遗 憾 今 年 不 能 与 你 一 起 庆 祝 , 但 还是 要 祝 你 :
生 日 快 乐 !
身 体 健 康 !
工 作 顺 利


p/s : 最近不能上网,所以把日志先写好。等能上网时,一次过放上网上!

1 条评论:

Dann 说...

批改“文件”批得有点累了,只好又来读一些软性读物,哈,调适一下下心情。

放大照片来看了,好用心的生日礼物!

而且,你的朋友说得没错:“爱一个人应该是快乐的! ”这些日子,你觉得你爱得快乐吗?

欣赏你的专情与用心,但有些时候,捉得太紧,连自己都会觉得难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