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1日星期日

解决?

10 月 20 日,终于忍不住想你。

临晨 12 点,打电话给你谈一谈。谈了半小时,但还是觉得没有结果。还是有把问题抛回给我。“等的就等,不能等就放弃!”

“我从来没说过不要你,我当然想跟你在一起!但是如果你要我在你和事业之间做选择,在这当时,我会选择我的事业。你在与我一起之前就知道我是这样的啊!”“你看见我的简讯和未接来电,为何不回复我呢?我有多紧张和担心你咧!!”“你越紧张,我越不在乎!你也见的,在这里(大马)时,我妈和姐打电问东问西的,我几时回复呢?”“那你不能为我而做些改变吗?”“如果改变了,就不是原来的我,你还要改变后的我吗?”“ …… ”“啊 B ,你不是说过要等我吗?要和我一起吗?那么,既然你选择等我,你应该接受一切嘛!应该支持我才对啊!不是三两个月就乱一次 …… ”

“那你还爱我吗?想了两天,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。我要的是爱,不是责任。我知道你要和我在一起,但是我不要你因责任而一起,我要你因爱而要和我一起。”“傻的,为何问这些蠢的问题呢?喂,现在几点啊?临晨 1 点啊,你明天不用做工,不睡;但我需要啊!!我很累,让我好好休息好吗?”“那你也应该告诉我嘛!”“到现在你还不知道吗?我把屋子交给你打理,难道还不爱你吗?”“ 就算现在还爱,但我们久没见面,又没时常通讯,很害怕终有一天变成不爱了!!”“既然你那么想知道,我就不回答你啊,怎样?”“ …… ”

哎,还能怎样?收声咯……

简讯:好啦,我无话可说,不烦你就是了!你想说什么、想与我分享什么,自然会告诉我。放心,看透了!没重要的事,不烦你了!随缘 …… 淡了也没办法。晚安

简讯:在我身上发生了很多事情,希望你更了解我。我不是那种只会颠倒是非、找事吵架、烦人的人! :p 有空看看我的 BLOG 吧! www.ahbistory.blogspot.com/

一气之下发出的讯息。直到现在(21 日,临晨 1 点)你一个简讯也没给我。哎,这回真的看透了 ……

没有评论: